程沅。

这里程沅!主吃cp万张,瑞金!
开通爱发电啦,同名

〔瑞金/安雷安〕雷狮喜欢格瑞吗?


预警:cp是格瑞x金,安迷修x雷狮(安雷安无差)


可能会有点复杂,毕竟我不写大纲的话自己都不知道谁是谁了……(虽然写了也一样orz)


反转较多。


灵魂互换这个梗比较常见,如有撞文纯属意外。


除了第一段以外,其他段落都会标注身体和灵魂的~


格式长这样↓

身体:[]

比如身体是金但灵魂是格瑞:「金」——格瑞


——————


雷狮喜欢格瑞。


这个惊天的消息不胫而走,瞬间传遍了整个学校。


雷狮,一个常年挂在通报批评栏上的选手,喜欢上了校草,看似永远不会笑的学霸格瑞。


怎么会这样?!


众多迷妹迷弟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心脏不好,承受不住这种打击。


身为小道消息传播者中的佼佼者,凯莉自然是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她在得知这件事后的第一时间就赶往了这个故事中的第三者,好好学生元气向上的金那里。


凯莉叼着嘴里的棒棒糖,翻开了手中的记录本,“那么——金,你知道学校里的传闻了吗?”


金抬起头,将手里的作业停下,微微偏着头看向凯莉,“传闻?”


凯莉握着笔的手指微微一顿,看着金澄澈的双眼,突然开始怀疑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真的会对金造成什么影响吗?


“金,雷狮你知道吧,学校里现在最大的传闻就是——雷狮喜欢格瑞!”


“?”听见熟悉的名字,金似乎认真思考了一下,“雷狮喜欢——格瑞?”


“对!”凯莉加重语气,“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你的发小,你最好的朋友格瑞!”


但认真听完凯莉说的话,金不仅没有像凯莉所设想的那样惊慌失措,更没有大叫道“什么雷狮学长他竟然喜欢格瑞格瑞是不是快要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等等,反而气定神闲的坐在椅子上,甚至还靠在了椅子的后背上。


凯莉皱了皱眉,这不像是金会做出的反应啊。


金低下头,自然而然的解开了书包上的密码锁,拿出了手机,开始编辑短信。


「“雷狮,想想怎么解决学校里的传闻吧。”」







看到这条短信时的雷狮,已经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


给安迷修告白却被学弟听到不说,找人打架打的竟然是告白对象不说,这种灵魂互换的事情竟然真能发生在他们普通学生之间?


最最可恶的是——好事者竟然传播他喜欢格瑞?


他雷狮和格瑞能有什么交集哦?


雷狮缓缓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决定还是面对残酷的现实,他先给正在使用金的手机的格瑞回复了短信,「“老子知道这件事了!让你发小管好自己的嘴!不然……”」


格瑞的回复瞬间就到了,每个字都充满了紧张,「“雷狮!你最好别乱来。”」


雷狮轻声“哼”了一声,没有再给格瑞回复,现在最主要的不是给没多少交集的格瑞回复短信,而是找到安迷修那个呆子。







此时的安迷修正在和金畅所欲言。


而在别的同学眼中,就是[格瑞]和[安迷修]两个人叽里咕噜在聊天,〔安迷修〕一直在拉着〔格瑞〕嚷嚷!


所有同学心目中不爱说话的高冷男神格瑞,这一刻形象全部崩盘。


先不在意其他同学怎么想,安迷修捏了捏眉心,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刚刚和雷狮打的那场架,其实根本都不是打架,只是被推了一把他就倒了而已。


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高兴道,“这么说——你是安哥啊!我还以为安哥你是和我灵魂互换了呢!没想到你竟然在格瑞的身体里——!等等,那这就是说——格瑞在我的身体里!”


安迷修顶着格瑞的脸冲着金微笑,“是这样的——没错,我刚刚已经和格瑞发短信确认过了。”


“啊——”金的语气不知怎么有些低落,“安哥和格瑞已经取得联系了啊——”


安迷修看得出来金有些失落,但他怎么都想不明白是为什么,也不会安慰人,只好扶住他的肩,接着自己的话说,“对,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格瑞就在你的身体里。”


金笑了笑,“那就好!对了安哥,我被这件事冲击到了,差点忘记最重要的事!”


金刚刚的失落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他的脸上扬起灿烂的微笑,“安哥!雷狮学长刚刚和我——哦不对,应该是和你说,他说他喜欢你!”


安迷修脸上的表情僵住了,倒真有点像平常的格瑞,“金,你说什么?”


“真的!”金重重的点头,“是雷狮学长亲口和我——哦不对和你说的!”







雷狮走到了安迷修他们班门口,突然顿住了脚步,他倚在墙边,想起了刚刚发生的事。


现在他们已经高三了,即将分道扬镳,可是安迷修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仿佛真的不知道他雷狮的心意,仍然过着和前几年一样的日子,扣扣他的学分,骂骂他是恶党,偶尔受不了他的挑衅打一场架。


他好不容易,终于下定决心,向安迷修表白。


他现在回想起早上那一幕,仍然有把金掐死的冲动。


「“啊,啊?”[安迷修]尴尬的笑了笑,“可是雷狮学长,我,我不是安哥,我是低你们一年级的金啊。要不我一会帮您给安哥转告一下?”」


去你妈的。


雷狮想。


还转告一下?


更可气的是,金那个小王八蛋告诉他,安迷修和他互换身体了。


「“肯定的,雷狮学长!”(安迷修)看着他,“你要相信我呀,我在安哥的身体里,那安哥肯定在我身体里呀!”」


这小子说的太笃定了,又顶着安迷修的脸,显得更有说服力,就成功把他骗了!


他相信了这小子的鬼话,在前往安迷修他们班的路上恰好碰到了「格瑞」。


「格瑞」脸上的表情有点纠结,雷狮发誓他从没在格瑞的脸上见到过这样的表情,但他和格瑞仅限于因为安迷修和格瑞关系不错而有的一点点交集,因此他也没多想。


哪知「格瑞」上来就问他,“雷狮,你——你知道灵,灵魂互换这种事吗?”


雷狮发誓他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就是这四个字,他突兀的回忆起格瑞的发小正是金,雷狮毫不怀疑是金告诉了自己的好发小,于是格瑞来嘲笑自己了!


雷狮咬了咬牙,新仇加上旧恨,冲上去就准备和格瑞干一架。


你问旧恨是什么?


当然是成绩啦,像雷狮这种好胜心极强的人年级排名一直超不过格瑞心里怎么可能会爽呢?


雷狮挥了挥拳头,刚刚撞到「格瑞」,没想到格瑞就倒在了地上。


雷狮瞬间有些发懵,但没有多想,他扑倒在「格瑞」身上,准备继续揍。


但「格瑞」却大喊道,“你干什么!恶党——”


雷狮愣住了。


这不是只有安迷修叫我的方式吗?


他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下的格瑞,突然开始掉冷汗。







这也是为什么雷狮喜欢格瑞这件事可以被传的那么广的原因。


安莉洁围观完全程,转身就告诉了凯莉。


凯莉得到了第一手消息,笑了笑,然后拿着记录本就出去了。


她看着金冷漠的发完短信,然后盯着她,像是下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


“你知道灵魂互换吗?”


凯莉愣了愣,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她微笑着推荐道,“这种事,或许你可以问问我们年级的占卜大佬安莉洁?啊如果是你的话,应该不认识她,走吧,我带你去找她。”


“马上上课有测验。”格瑞沉声提醒。


凯莉笑笑,“好吧,反正是你我也不担心,有需要再找本小姐哦。”







当雷狮翘课在安迷修班级门口徘徊时,此时的格瑞正在做测验卷子。


本来他学习成绩就很好,而且金比他低一年级,更何况金的作业大部分时候他也要被迫做,于是这堂测验对他来说完全是轻轻松松。


他将试卷递给后排过来收的小组长,像往常每次考完试那样微微舒了口气。


糟了!这口气突然卡住,格瑞瞬间抬起头,望向正在把卷子递给老师的小组长,一瞬间,他有把卷子抢回来的冲动。


他习惯性的把名字写成自己的了!


格瑞顺了顺呼吸,没事,没事,不是什么大事,毕竟金那个笨蛋,平常糊涂犯的错肯定也不少,老师问下来的时候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一下也就过去了,反正以金活泼开朗的性格,没有哪个老师会舍得真的责怪他。


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掉学校里的传闻,以及想办法让他们的身体恢复正常。


对了,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去找金,如果不是因为要帮金完成测验的话,他第一时间就该去的,免得因为互换身体,惹出什么乱子。







格瑞轻车熟路的走回自己班级,想要找到自己的身体,「安迷修」一眼看见他,朝他扑过来,“格瑞——”


出于多年习惯,格瑞下意识抬手将来人隔开,然后皱了皱眉头,正准备低声喊出“笨蛋”,却硬生生转口,“……金?”


「安迷修」使劲点了点头,“我就知道是格瑞来找我啦!格瑞格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们的身体互换了啊,要怎么换回去啊……”


格瑞捂住他的嘴,低声道,“金,小声点,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先不要告诉别人。”


金点点头,“格瑞放心!安哥已经和我叮嘱过啦,我不会乱说的。”


格瑞敏感的感到四周有人在窃窃私语,依稀可以听见,“安迷修今天怎么了,先和格瑞……现在又跟……”


格瑞不想再抹黑安迷修的形象,只好放开捂着金嘴的手,低声说,“金,别担心,先好好上课,放学再想办法。”








大课间就这么一晃而过,早上一堂小测验的成绩很快就被贴在了后黑板上。


大家纷纷涌向小黑板,争先恐后的看自己的排名。


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来,“行了!都回到位子上去。格瑞——哪个是格瑞?”


格瑞认命的站起来。


老师明显有些茫然,“格瑞——?金,我不是叫你。”


格瑞冷声道,“对不起老师,我刚刚考试的时候不小心走神了,写成我——”格瑞颇有些咬牙切齿道,“最好的朋友的名字了。”


老师明显不太相信,却又想不到更好的解释,看在金平常非常努力学习的份上,也就不在名字上过多纠缠。


“好吧,下次注意。”老师清了清嗓子,“我主要是想说——金,这次是我们小测验的第一名,满分!大家要多学学金啊,虽然总是最后一名,但认真学习一定是能考好的!课代表,一会去把后面的成绩改一下,把金的成绩改成满分。”


格瑞怔了一下,糟了,忘记金的成绩有多糟糕了。


不过没关系,偶尔一次成绩突飞猛进,应该也没关系吧,之后再给金补课好了。


但他没想到下课后,同学都围上来问他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分这么高,格瑞不想回答,只好沉默着离开座位。


他回头看了看聚在一起八卦的同学,终于下定决心,找到凯莉。


凯莉微微笑,像是早有预料,带着他找到了安莉洁。








格瑞坐在座位上,茫然的消化安莉洁给出的方法。


“只要向你现在暗恋的人告白,也许会实现心中所想的愿望。”


格瑞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方法,他想要改变现状,可是这样的方法……他不知道如何向金表明心意。


金说,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告白,是否,朋友这层身份都无法保住了。


格瑞正在犹豫,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声打趣。


“金!听说你刚刚和安迷修学长……那你现在和格瑞学长……?还有格瑞学长和雷狮学长,金,到底怎么回事呀。”


格瑞转头,看见几个女生一脸八卦的看着自己,都在期待着他说点什么。


格瑞沉默,其中一个女生像是半天没有得到回话,于是又问,“金,你不是和格瑞学长最亲近吗?难道格瑞学长和雷狮学长真的……?”


格瑞握了握拳,低声道,“格瑞和雷狮没有任何关系。”


他站起来,似乎下定了决心,在女生们错愕的眼神中走出了教室。


他思考良久,终于决定向金表白。


他不想说是大冒险,本来就是喜欢的,没有什么不敢承认。就算是做不了朋友又能如何呢,本来从他有这份心意开始就注定做不了朋友了。







格瑞找到安迷修,将满分的卷子递给他,实在不愿意看着安迷修的脸告白,于是他盖住了眼睛,低声道,“金——”


安迷修想要打断他,格瑞痛定思痛,总结了以前每次告白都会被金打断而无法进行下去的经验,快速的说,“我喜欢你。”


不巧的是,又双叒叕有女生路过,于是金喜欢安迷修的消息也传遍了年级。


更有趣的是,安迷修也看着格瑞,更尴尬的笑了,“格瑞,我,我是安迷修。”


格瑞瞬间把手放下,震惊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回来的——”


格瑞没有心情尴尬,他开始思考自己占着金的身体,那金会在哪。


安迷修看着他的脸色,小心翼翼的把卷子铺平折好,塞进他的口袋里,轻声说,“那个——可能是雷狮?呃,安莉洁也给你说了那个告白的方法了吧?我,……”


安迷修似乎挣扎了一会,“我,我给雷狮告白了——我就变回来了。我刚变回来,他就被金拉走了。”


格瑞丝毫不意外的看着他,听完他的话,说了声“谢谢”,然后转身就走。








雷狮已经和金大眼瞪小眼很久了。


他本来想把金打一顿,可是看着自己的身体怎么也下不去手,干脆思考解决方法。


格瑞已经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了,他问了许多人,终于赶到,他看着「雷狮」和「格瑞」,沉默道,“你们,谁是金?”


「雷狮」兴高采烈道,“格瑞——!我是我是啊!”


格瑞真是怕了夜长梦多,不管身边有没有人,直接道,“金,我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说过了一次,有多少带着气,这一次的语言反而要更加流畅。


金愣了一下,哈哈笑道,“格瑞,你终于承认啦!”


格瑞有些意外,又不意外于他的反应。


“我知道格瑞你最喜欢我!”


话还没有说完,金的声音已经消散了。


格瑞猜这是因为他告白所以金要回到自己的身体了,有些发懵于金说的话,他知道自己喜欢他?


雷狮先回到了自己身体,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嘴继续道,“毕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赶上热闹最后一刻的凯莉轻轻拍了拍刚回到身体里的金,“哇哦,格瑞告白失败了。等等,不是雷狮喜欢格瑞吗?”


金震惊到,“凯莉,你在说什么???雷狮学长喜欢安迷修学长,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格瑞窒息,猛地睁眼,看见了熟悉的他和金卧室的天花板。

啊幸好,只是个让人情绪起伏跌宕的噩梦。

他转身,看见了熟悉的自己的脸。


————————


第一次写偏搞笑一点的~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